close

我就是這樣! 劉力揚音樂女王造型搶先曝光!
十萬人民幣“女王椅”打造專輯封面 劉力揚“做自己的女王”!
喜歡有擔當的成熟男生 劉力揚帥氣外表下也想當個小公主

最受期待的“中國新女生”劉力揚首張個人專輯《我就是這樣》發片在即,首支同名單曲《我就是這樣》近日在全國各大電臺強勢登陸,短短幾天就立即在多個音樂排行榜上排名一路飆升,其中在西安音樂台931正流行華語金曲排行榜、好聽音樂網等多個電臺與網路的榜單上更是相當罕見的首周“空降冠軍”,表現極其槍眼!

雖然新專輯尚未發行,歌迷們強烈期盼的劉力揚“音樂女王造型”日前已經正式在各大網站曝光!為了表現“中國新女生”的美麗自信,以及新專輯中“發現自己,相信自己,炫耀自己”的主題,又帥又美的劉力揚此番化身“音樂女王”,以全新的女王造型來“做自己的女王”!
為了營造絕對強勢的“女王”氣場,唱片公司特別動用了價值十萬人民幣的“女王椅”為劉力揚壓陣。而一向以表演時的強烈氣勢廣受歌迷喜愛的劉力揚,在拍攝新專輯封面時一坐上重金造價的“女王椅”,馬上“女王”架式十足讓攝影師拍得大呼過癮!當被問及自己是不是也喜歡當女王時,劉力揚卻表示從沒想過當女王,“可不可以當公主就好?”出乎意料的回答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們差點跌破眼鏡,正在驚訝看起來獨立帥氣的力揚原來心裏也有公主的一面時,力揚又補了一句“不過穿(公主)裙子太麻煩了,還是做自己的女王吧!”立刻笑翻現場。

不過,經貼身工作人員透露,劉力揚雖然外表帥氣率直大而化之,但私底下還是很需要照顧的,曾不只一次聽劉力揚說到男生還是成熟有擔當的比較靠譜,想來之前想當公主的回答並不是毫無根據,可見,劉力揚還真的是個又獨立又需要照顧的“中國新女生”代表。

近半年兩次赴台受訓打造新專輯,無論在音樂還是造型方面,劉力揚的進步都堪稱驚豔!
在首支單曲《我就是這樣》曝光後,很多其他超女快男的歌迷也都紛紛跑到劉力揚的貼吧表示激賞與羡慕,同時希望自己支持的歌手都能獲得如此用心的全方位打造。值得期待的是,這份用心同樣將會滲透到新專輯《我就是這樣》的每一個角落,在細細品味的同時將會帶來更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