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邀來「小周慧敏」擔任【神秘嘉賓】!MV耗資150萬拍成「小電影」!
「神秘嘉賓」單日首播量勇奪ezPeer+點播冠軍!
「迷宮」演唱會邀得重量級「神秘嘉賓」! 金曲歌王、製作人繼續保持神秘!

林宥嘉首播同名主打「神祕嘉賓」12日同步在台港星馬首播,短短一天時間,ezPeer+點播率立刻以勢如破竹的聲勢勇奪冠軍。林宥嘉獲知這項喜訊後也非常開心:「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許多神秘嘉賓來來去去,豐富了我們的生命。也許對歌迷們來說,我現在是他們的神秘嘉賓,帶給他們生命中的驚喜;但對我來說,這些因為我的歌而感動的歌迷,也是我的神秘嘉賓。」而下週即將開唱的林宥嘉也忍不住透露,我的台北演唱會的「神秘嘉賓」,是一位金曲歌王喔!台中場則是一位金曲獎最佳製作人!大家除了支持我的專輯,也要支持我的演唱會喔!」

日前拍攝「神秘嘉賓」MV的前一晚,工作人員告知正在為演唱會練舞的林宥嘉:「明天兩點集合。」林宥嘉乍聽之下以為是下午兩點,工作人員卻無情地提醒他:「是凌晨兩點!」頓時讓他瞠目結舌:「這應該是我入行以來最早的通告了吧!」「神祕嘉賓」MV邀來頂尖導演黃中平執導,對這首在英式搖滾中帶點迷幻風,歌詞又饒富詩意的「神秘嘉賓」產生極大想像空間的他,也特地設計了許多「大」場面來襯托整首歌的意境,採用概念式的拍攝手法。一行人凌晨三點半出發開拔到苗栗九華山的草原,拍攝一場氣勢磅礡的「開幕」戲。導演早在一星期前就請專人訂做出高11公尺(約3層樓),寬30公尺的超大紅布幕,並在草原上搭起鷹架來撐起這幅巨幕。掀開布幕,放眼望去竟還有400張排列整齊的椅子,在遼闊的草原中更顯壯觀。透過導演的鏡頭看到這浩大場面的林宥嘉,心情非常激動﹕「真的很佩服導演的想法,這畫面太震憾了,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不僅MV場面浩大令林宥嘉讚嘆,連女主角都讓林宥嘉「驚艷」不已。與宥嘉同年的台大高材生女主角不但外型脫俗,氣質出眾,更重要的是一張「超級明星臉」讓宥嘉佩服不已:「她長的好像我小時候的偶像周慧敏喔,而且還是台大的高材生,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很『尊敬』她!」外貌神似周慧敏的女主角敬業精神也是一流。林宥嘉形容:「我們在草原上拍攝時,到處都是小蟲,所有人的手不是忙著揮舞,就是猛抓癢,而女主角穿著飄逸的裙子蹲在草叢裡,卻依然保持著笑容,一句怨言也沒有。她真的太棒了!可惜她對演藝圈沒興趣!」

不過也因為草原上小蟲太多,每拍幾分鐘導演就要暫停拍攝,幫林宥嘉把身上的蟲子拍掉。正當大家七手八腳在幫林宥嘉抓蟲時,卻有一隻小蟲緊黏在衣服上,怎麼也拔不下來。此時造型師突然衝上前「護蟲」,原來這個衣服上的小黑點不是蟲,而是造型師準備的昆蟲別針,要價超過一萬元。

辛苦的mv拍攝過程也讓宥嘉終於體驗到當歌手除了唱歌之外,工作有多辛苦!為了首張專輯「神秘嘉賓」的同名主打歌,他凌晨兩點就開工,上山、下海、穿梭在沙灘、森林及草原中,足足拍了兩天36小時才完成。幸好林宥嘉的辛苦沒有白費,這支耗資150萬,規格媲美迷你電影的MV成果令他看完也為之震憾、感動不已。

距離5月24日「迷宮」演唱會台北場次只剩下8天,林宥嘉也已經進入備戰狀態,除了練舞、練團、練體能,更是隨時隨地ipod不離身,不斷地反覆練唱背歌詞。對演唱會內容極為保密的他,看完「神秘嘉賓」MV的成品之後,終於願意再透露一些內容,他笑說:「我的演唱會上所邀到的嘉賓不但神秘,來頭也很大喔!一位是金曲歌王,另一位是金曲獎最佳專輯的得主,有他們來助陣,演唱會一定會更精彩,敬請期待!」
[迷宮]巡迴演唱會售票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或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