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以「鐵的意志」完成「鐵人三項」考驗
信心十足迎接「神秘嘉賓」專輯、「迷宮」台中高雄演唱會挑戰
新專輯預購10天破12000張 上千歌迷齊聚西門町為林宥嘉慶功

前晚才完成了個人首場「迷宮」巡迴演唱會,林宥嘉昨天下午馬不停蹄舉辦了新專輯「神秘嘉賓」的預購簽唱會。面對接下來還有新專輯和台中、高雄兩場演唱會的挑戰,林宥嘉用「鐵人三項」考驗來展現他的決心,他很有信心:「我相信買我的專輯和來看演唱會的人一定不會失望,我會表現得越來越好!」

「神秘嘉賓」專輯預購10天,銷量已達12000張,這個好消息讓林宥嘉非常興奮,即使經過前一晚兩個半小時演唱會的操勞,他也未顯疲態,神采亦亦地接受歌迷對他表現的讚美。前晚林宥嘉率先在演唱會上演唱了六首專輯中的新歌,贏得歌迷一片讚揚,讓林宥嘉猶如吃下定心丸。台北「迷宮」演唱會只是林宥嘉歌手生涯的起步,接下來還有無數的挑戰等著他,華研唱片特地安排了「鐵人三項」來測試林宥嘉的肺活量、體力和抗壓性。

第一關拉長音測肺活量,第一次上體能課時,被測出心肺功能欠佳的林宥嘉,林為自己設下目標,唱「神秘嘉賓」要拉長音到40秒。不過只見他越唱KEY越低,音量也越來越小,死命撐了半天,最後成績只有33秒。不甘心的他賭氣似地回應:「其實拉長音跟唱歌沒有關係啦!」但是林宥嘉對自己有信心,發下豪語表示:「未來我會更好!」

演唱會上與女dancer在貓王「Blue Suede Shoes」跳了一段拋接的林宥嘉,「鐵人三項」第二關就是讓他再重現這段舞蹈。第一次林宥嘉臉不紅氣不喘的抱著舞蹈老師在身上轉,正以為任務順利達成時,卻要應媒體要求再示範一次,中途還要「定格」讓大家拍照。好不容易跳完之後,又因為台下上千名歌迷看不到,林宥嘉再咬緊牙關跳了第三次,累到滿身大汗,不過他還是堅強地表示:「OK,我沒問題!」

第二關已經累壞了林宥嘉,第三關「抗壓性」考驗也不輕鬆。工作人員把巨大的槓鈴搬上台,兩端分別寫著「神秘嘉賓」和「迷宮」,代表著未來還有這兩項考驗在等著他。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保麗龍的槓鈴,其實內藏著6公斤的重量,林宥嘉一下又一下地舉著槓鈴,期望自己新專輯的銷量及台中高雄演唱會的票房也會隨著舉重的次數越攀越高。

林宥嘉表示,「神秘嘉賓」專輯裡集合了眾多大牌音樂創作人的心血,「我覺得我真的收到了很多好歌,買這張專輯的人一定不會失望。」林宥嘉更希望「神秘嘉賓」專輯在6月3日發行之後,「大家會喜歡我的歌,讓我的歌融入大家的生活。」對於接下來還有兩場演唱會,林宥嘉也承諾:「在范曉萱、星光三少等不同特別嘉賓的加入之後,這兩場演唱會都會有新的驚喜,我也會表現得更好,希望大家親自到現場來鑑定演唱會好不好看。」「迷宮」巡迴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