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四萬「伯樂」賞識 林宥嘉《神秘嘉賓》專輯銷售破四萬
一舉勇奪G-Music、五大、ezPeer+三料冠軍 搞笑大呼:「醬就有下一張專輯了」
演唱會順利結束 下一步全力宣傳專輯 希望好音樂能讓更多人聽到

「迷宮」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情緒依舊很「爽」的林宥嘉,昨天在「遇見伯樂簽唱會」上,又得知個人首張專輯「神秘嘉賓」發行首周銷量已破四萬張,並一舉奪下G-music、五大金榜、ezPeer+專輯榜三個冠軍,興奮不已,但他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問同事們:「這樣是不是表示我還有機會發下一張專輯,可以繼續唱歌給大家聽?」笑翻了工作人員。

前晚的演唱會上,林宥嘉高呼:「我今天玩得很爽!」high到爆的他禁不起歌迷們不肯停止的安可聲,忍不住第二度上台獻唱了三首歌。毫無準備的他,想到什麼歌就唱什麼歌,一時興起還請工作人員把他的吉他拿上台,自彈自唱了陳綺貞的「孩子」,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演唱會結束後有久久不肯散場。星光好兄弟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也為林宥嘉的絕佳表現感到高興,潘裕文更一度感動到哭得不能自已。倒是林宥嘉在演唱「狂人日記」時幾度出現拭淚動作,但慶功宴上卻打死不承認,堅稱「我哪有哭?是在擦汗啦!」

在高雄開唱,林宥嘉的親友團全來捧場,雖然都是長輩坐在台下,但林宥嘉笑說:「看演唱會怎麼能不high?所以我想了想,還是叫他們全都要一起起立跳舞!」一向低調的林爸爸前晚也終於在慶功宴上現身,林媽媽則是滿意地幫林宥嘉打了120分的超高成績。唱完三場演唱會,林宥嘉終於為自己的表現評了分,他說:「我幫自己打…100分!因為我盡了全力了!」他覺得自己在換上鳳山高中制服後的安可曲部份,表現最好,「我唱到好high!」對於與星光三少合作的「四大天王」勁歌熱舞段落,林宥嘉也感到驚喜:「比我想像中還要high呢!」

昨天林宥嘉緊接著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新專輯「神秘嘉賓遇見伯樂」慶功簽唱會,與現場上千位歌迷一同分享銷售過四萬張,並榮獲三項冠軍的喜悅。林宥嘉透露,專輯發行第一天,他悄悄地跑去唱片行,買了一張自己的專輯。自以為戴上口罩很低調的他,還是被店員認了出來,「我先在唱片行裡看到他們自製的看板,把我從比賽時期到現在的照片都貼出來,正在感動的時候,突然店裡的音樂就換成了我的專輯,想不到還是被發現了。」林宥嘉不僅掏腰包買自己的專輯,更好笑的是,回家後他還慎重其事的簽了名、寫了一段話給自己,然後像平常他買的其他專輯一樣,放進電腦裡聆聽。至於到底在CD上寫了什麼話?林宥嘉打死不肯講:「這是秘密!」

結束了演唱會後,林宥嘉笑說:「接下來我會全力宣傳『神秘嘉賓』這張專輯,想去各個不同的城市宣傳,因為這是一張我自己聽了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專輯,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聽到裡面的每一首好歌。」首張專輯的好成績令林宥嘉覺得辛苦的很值得,他感謝四萬名「伯樂」欣賞他的歌聲和專輯,高興地表示「這樣我應該就可以繼續唱歌給大家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