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帥又美 自信女聲 劉力揚首張專輯 【我就是這樣】



超女人氣好底子+華研全資源打造! 七大音樂人夢幻推薦!
是一種女生聽了想崇拜、男生聽了想疼愛的美好嗓音。(名製作人、專業評委 包小柏)
她的聲音有一種知性美。注意聽的時候,感覺很像在靜靜的想一件事情。讓人耳目一新。(頂尖詞人 方文山)
沒有太多技巧,卻能散發一種聲音的魅力。(名音樂人、音樂總監 袁惟仁)
這個聲音的主人有一種貴族氣息。她,不平凡。(資深音樂人、S.H.E御用詞人 施人誠)
華人樂壇屬一屬二的好聲音。(周杰倫御用製作人 林邁可Michael Lin)
這樣的外型、聲音、這樣的態度,我覺得是有機會的,恭喜!(資深音樂人 孫燕姿御用製作人 李偲菘)
她歌聲的甜度與爆發力兩者兼具,天后再現。(資深名作人 華研唱片音樂總監 王治平)

備受看好超級新人 華研師兄團集體力挺護航!
劉力揚是華研唱片第一位內地藝人,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華研師兄們紛紛力挺護航這位超級小師妹!
◎飛輪海炎亞綸首先與劉力揚合唱超溫暖甜蜜情歌『TiAmo』,收錄於『雙面飛輪海』專輯,甫亮相即已引起廣泛注目!
◎林宥嘉再與劉力揚合唱裴勇俊超級大戲『太王四神記』中文版主題曲『傳說』,熱播熱唱數個月,歌迷期待已久,樂評譽為「年輕版那英終於出現」。
◎動力火車+TANK跨刀護航劉力揚首波主打歌『我就是這樣』MV與歌曲,化身超飆悍嘻哈搖滾4超人。
◎飛輪海汪東城跨刀演出抒情主打『眼淚笑了』MV,東揚合體浪漫媲美日劇,好聽好看引爆歌迷話題!

<收錄十首超好聽好歌 我就是這樣!可能是今年華語樂壇最精采的專輯>
1我就是這樣 (中西合璧 搖滾嘻哈第一主打 師兄TANK饒舌助陣)
2眼淚笑了 (哭 然後找回力量站起來 新女生的勵志抒情主題曲)
3靠不靠譜 (專唱給不靠譜男聽的女生搖滾)
4傳說 (與師兄林宥嘉對唱 2008雋永情歌)
5一句一傷 (方文山看劉力揚的第一畫面 倔強)
6拍寫 (R&B重譜台北心動遊記)
7單 (抒情民謠大師袁惟仁年度經典製作)
8死胡同 (北京秋色盡收心底 難得心碎)
9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你千萬不可錯過她的英倫抒情搖滾風味)
10雨念 (孫燕姿御用製作人李偲菘雕琢 力揚展現花間恣意穿梭蝴蝶音新境界)

<我就是這樣 超值珍藏DVD>
1.我就是這樣 MV(劉力揚+TANK+動力火車)
2.我就是這樣 MV花絮
3.眼淚笑了 MV(劉力揚+汪東城)
4.眼淚笑了 MV花絮
5.TiAmo MV (炎亞綸+劉力揚)
6.TiAmo MV拍攝現場
7.傳說 MV (劉力揚+林宥嘉)
8.傳說 MV拍攝現場
9.魅力飛揚的北台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