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變身可愛動物 討女生歡心
發片首周成績即將揭曉 飛輪海渴望第一次勇奪雙榜冠軍
唱片進帳上億 大陸廠商再砸12億為飛輪海的代言造勢
飛輪海低調吸金 數字心裡有數

飛輪海這次不當男人也不當男孩,要變成可愛動物討女生歡心。第一次套上毛絨絨的動物裝,飛輪海四個人感到新鮮的心情還沒超過五分鐘,就已經被熱到汗流浹背,過兩天即將要前往零下30度的蒙古的四個人突發奇想:「不如我們就帶這套衣服去演出吧!」

才剛從香港旋風宣傳回來,再辦了簽名會之後,為了今天在香港的Wild Day Out演出,以及隨後的大陸代言活動及唱片宣傳行程,汪東城、吳尊和炎亞綸這幾天把時間投入劇組,努力趕戲,直到昨天四個人才為了拍攝新歌「心裡有數」MV齊聚一堂。導演安排他們化身為在奇幻森林裡的可愛動物,要討女主角的歡心,辰亦儒扮演兔子,汪東城當無尾熊,炎亞綸是小棕熊,而吳尊則變成小花狗。

在「心裡有數」當中負責rap部份的辰亦儒,穿上兔子裝也能靈活地跳起hip-hop,他得意極了:「你們有見過會rap的兔子嗎?」炎亞綸更是當場跳起可愛的舞蹈,大家好奇地問:「你以前曾經在遊樂園打工嗎?否則怎麼跳的這麼好?」炎亞綸也搞笑地回答:「你們不知道我以前在兒童頻道當過主持人嗎?」

不過玩鬧過後,四個人才體會到穿動物裝的辛苦,攝影棚的冷氣已經開到強冷,但四個人雖然沒帶頭套,但汗已經像下雨一樣直滴,尤其是吳尊,汗流到整個頭髮幾乎已經濕透了。加上動物裝的手只有四根手指,讓他們連麥克風都握不牢,大腳更是讓他們走起路來像鴨子一樣東搖西擺,汪東城嘆了口氣說:「沒想到演動物這麼辛苦!」不過他們的辛苦也很有代價,可愛的模樣被所有人大讚「卡哇依」,吳尊笑笑說:「我們本來就可愛啊!」

第二張專輯「双面飛輪海」發片一周,昨天也是銷售排行榜公布的日子。雖然從預購開始成績就很驚人,全亞洲的出貨量更超過35萬張,但飛輪海四個人還是對排行榜成績很緊張,不敢掉以輕心,他們表示:「這張專輯我們用了更多的心力和時間去製作,而且無論是歌藝還是表現,我們四個人都成長了許多,所以會對成績更加在意,真的很希望晚上收工前,能聽到『双面飛輪海』勇奪G-Music和五大唱片排行榜雙冠軍的好消息!」五大金榜昨天傍晚率先出爐,「双面飛輪海」不負眾望奪冠,飛輪海四人立刻在片場裡歡呼起來。

飛輪海在亞洲走紅的程度超乎想像,除了唱片有很好的表現,出貨破35萬張,為唱片公司帶來上億的進帳,廣告代言部份更是廠商的最愛,大手筆地砸下3億人民幣(約12億台幣)在大陸展開造勢活動。唱片、戲劇及廣告三方更是展開搶人大戰,飛輪海表示,等到大陸宣傳返台之後,月底將會再舉辦簽唱會,與台灣歌迷相見,分享傲人成績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