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母親節提前讓媽媽抱孫子 預購「神秘嘉賓」送媽媽
冠軍6/ 3發片勢不可擋 12日起台灣星馬新歌首播 首賣會2小時吸金120萬
母子情深 林宥嘉與林媽媽開玩笑互稱男女朋友

母親節前夕,即將在6月3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神秘嘉賓」的林宥嘉,昨天在預購首賣會上提前讓媽媽「抱孫子」,他自掏腰包,預購了一張自己的專輯,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遠從屏東上台北的林媽媽,收到專輯預購單感動萬分,直說這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要發行首張專輯,氣勢無人能敵,昨天預購首賣會,僅一家店短短兩小時,預購數量就高達3000張以上,共吸金120萬,平均每分鐘1萬元。首波主打歌「神秘嘉賓」自12日起台灣Hit Fm、新加坡、馬來西亞同步首播,MV於15日全亞洲首播。

林宥嘉和媽媽感情深厚,疼愛兒子的林媽媽更是經常獨自開車,花八小時在一天之內屏東台北兩地來回,只為了幫林宥嘉做一頓豐盛晚餐,幫他清洗衣服、打掃房間。常常因為林宥嘉忙著工作、錄音,兩人連面都還沒見到,林媽媽就又回屏東了。林宥嘉非常感謝媽媽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但其實又很不捨得媽媽這麼辛苦,前天他先自製了一張母親節卡片,提醒媽媽開車小心,不要打瞌睡,而且更加督促自己要盡心盡力地把工作做好,將最好的表現呈現給媽媽。

首張專輯「神秘嘉賓」將於5月14日起正式開始預購,6月3日發行。對於這張集結李泉、林夕、陳小霞等優秀創作人作品的專輯,林宥嘉很開心地說:「我對這張專輯非常滿意,也很有信心將它推薦給大家。」他同時表示,「神秘嘉賓」不僅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作品,就連企畫、拍攝封面、MV等任何一個環節,都讓他衷心的佩服與感謝,「無論是導演、攝影師、燈光…他們都為了我的專輯不計成本地付出,熱情地貢獻他們的才華和心血,在我的眼裡,每一位幕後工作人員不再僅僅是工作人員,而是藝術家!」

昨天很少出現在媒體面前的林媽媽現身預購首賣會,林宥嘉不時用手輕拍媽媽的背,緩和媽媽緊張的情緒。林媽媽祝福林宥嘉的專輯大賣,演唱會成功之外,更不忘叮嚀林宥嘉好好保重身體,「昨天幫他燉了鍋雞湯,他忙到沒時間喝,今天別忘了喝。」林宥嘉說:「其實以往我們家不太過母親節、父親節,因為家人都比較害羞,不會常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但是我會用行動來愛護我的家人。」林媽媽也開玩笑說:「其實宥嘉的女朋友是我,我的男朋友就是宥嘉!」母子情深。

對於「神秘嘉賓」這張自己在樂壇的第一張成績單,林宥嘉不想單以銷售數字來衡量,「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希望將來我聽這張專輯時,我喜歡它的程度更勝於我以前欣賞的其他歌手;同時我也希望當其他人聽了我的專輯後,會覺得這張專輯的品質超乎他們原有的期待。」對於5月24日將展開的「迷宮」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林宥嘉越來越感到緊張,他說:「我的壓力來自於希望我在演唱會的表現不讓自己失望,更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觀眾都能覺得值回票價。」「迷宮」巡迴演唱會售票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或年代購票系統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